MJT名净土

微博:名净土MJT
刑法上构成要件的该当,从未以自然行为或己手为限。

9.“强制你也可以吗?”

观前提示:疯批杀手攻x心机海王受,作者建议18+观看。内含暴力血腥,强制爱。不喜欢勿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静语,”红头发的漂亮美女从前面的桌子走了过来,她好像认识我。我把擦拭好的玻璃酒架放在一旁,有些疑惑。“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我问她。她摇摇头,一直看着我,在打量一个狩猎目标。我懂得这种眼神,用她妩媚的姿态和妖娆的身材靠在柜台旁,每一个动作都在暗示着接下来的精彩时刻。这种钓人的把戏太常见,但是却还是有很多男生着迷。

“你为什么第一句话不是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?”那位美女把她的手机放在桌子上,手机壳也非常的华丽,好像是手工做的。她的美甲也是那么绚烂。“可能是我的同事告诉你的?”我摸了摸后脑勺,和她对话。

“不是哦,是我的同事告诉我的。”她把柜台上放置的高脚杯拿了过来,还没开口问我葡萄酒的价格就拿起来递给我。我没有多说什么,就帮她把木塞拔了出来,并往杯子里倒。“这瓶我买了,看上去劣质的东西却装饰的那么华丽,你说她是怎么看上你的?你的美貌?差一点,差一点。”她嘀咕了那么多话,我却摸不着头脑。他?他是谁?难道是曾经的顾客吗?

我有些慌张了,不会是某个顾客的女友找上门来了吧。我赶紧挥挥手。“这位美女,可能您误会了,我们这儿是正规的酒吧,不会做别的事情的。”

“哈?”她突然笑了出来,声音也很好听,笑得很灿烂,脸恰当好处的红。我要是男人,或许就被她的样子迷住了。“不是,我是说,你喜欢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呢?”

“啊?”我更加迷茫了,虽然有顾客会醉着酒问一些感情上的事情,可她还没开始喝酒呢,就连酒倒在杯子里都不看一眼,就已经开始问话了。我总觉得很奇怪,她带着目的而来,不是为了喝酒,不是为了快乐,而是针对我。

“我觉得吧,对我好的就行。”我不能和她交谈太多,快点结束这个话题才好。反正她把店里最贵的酒都买下来了,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。把她推给小杨哥吧,小杨哥可愿意和美女聊天了。

“对你好?”她又噗嗤笑了出来。她的指甲在桌子上画圈,她的身材那么好,差点就往她的胸口看了。她穿的衣服是一个v领的棕色短袖,牛仔裤刚好到她的胯部。腰也非常的细,马甲线也很明显。我咽了咽口水,在与她对视的一瞬间赶紧移开视线。她看着我的眼睛,随后勾勾手。我愣了一下,明白她的意思。我隔着长桌朝她靠近,弯下腰来。她凑近我的耳朵说了句话。

“强制你也可以吗?”她的声音变得刺耳,耳鸣又一次回荡在我的耳边。我猛地离开她,一不小心撞倒了她的酒杯。红酒洒了出来,流到桌边滴落。我的手上出现了红色的酒水。我的眼睛睁大,身体靠在后面的酒柜上。呼吸变得急促,看着眼前那个女人好像一个红着眼的魔鬼。她的眼睛弯了起来,嘴角也是弯的。她在笑,在我耳边狞笑。

“怎么了小朋友,你在害怕什么呢?”她翘起一只腿,用两根手指划过桌上的红酒,随后放到嘴里。酒杯滚到玻璃架就停了下来,她的舌头舔舐着指尖掉落的液体。“对,对不起。”我的头有些发晕,随着音乐的震动,心跳也在加速。

我站稳了,连忙把酒杯拿起,用纸巾和抹布擦拭了桌子。

她皱皱眉,突然把手放在我的手上。“我来吧,就当赔礼了。毕竟,我吓着你了对不对?”

“啊没事没事,是我大惊小怪。”我把抹布放到脚旁边的小桶里。现在我根本不敢看她的眼睛,她的眼睛有一种吃人的魔力。只要我再次看她,就会陷入进去,随后生不如死的痛苦降临。

“为什么反应这么大啊?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圈的人,都是这样吗?”她撑起脸看我,寻找我凌乱的视线。我很无奈,还是看了看她。“我不知道,没有人跟我讲过这个。”

我没有老实回答。酒吧的人很乱,自然会有这种奇怪的人。可是曾经的我潇洒自如,会和他们开玩笑,可现在却越来越经受不住这种玩笑了。

“是吗?竟然这么清纯吗?”她冷笑一声,“我还以为,有人对你做过呢?”

我又一次愣住。我看着她,她看着我。时间在此刻停住,所有人的走动与欢呼与我无关。我的眼里出现的那个女人也换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模样。但是,她和这个女人不一样。原来,这个时候,我也会想起李清风。要是李清风没有那么疯狂,或许我会拉着她的手说“今天遇到了个奇怪的女人,看了她的眼睛我就会被杀死一样!”

“你,似乎很了解我?”我问她,垂下去的手有些颤抖。我尽量克制住自己恐惧的心理。“嗯?我当然不了解你。”她耸耸肩,眉毛往上提。

“你在试探我?谁,是谁和你说的?”我的语气变得严肃,她有些触动,身体往后一些,但是很快又往前挪了挪。她对我的兴趣,不,应该是试探我的兴致更加浓烈了。

“还算聪明?坦白了,逗你能有多大快乐感呢?”她拿起酒瓶,随后在酒杯里倒出酒来,“劣质品就是劣质品,我怎么能看上呢?你说是吧?”

她在说酒还是我?“毕竟您站得很高。”我笑着回答。

“哈哈哈,很好。”她的眼神暗了下来,“李清风和我上床了。”我的手停止了颤抖,表情也木然。

这句话在我脑袋里重复了好几遍。李清风,和我上床了。李清风——

这算什么,李清风?我竟然有点想笑。

“原来是这样,”我真的笑了出来,舔了舔干涩的唇,“我还以为有多大的事情。所以,李清风把对我做的事情和你说了?真是可笑。”

女人的表情从疑惑到难以置信,她想激起我的愤怒,想看穿我的内心。李清风,你的情人跑来和我告状,跑来炫耀你的战绩,这算什么李清风?

“知道了我又怎么样?你喜欢李清风?可是我不喜欢,所以你问我为什么李清风会喜欢我这种劣质品?”我接着说,双手放在桌子上,用力往前去,我凑近她的脸,鄙夷她。“她不配!”

“啧。”她的苦脸拉了下来,随后转身离开。身边的机器打出了票单,上面显示那个女人已付款。没想到一口酒都没喝,就离开了。李清风可真是榜上大款啊。

可是,我为什么会感到难过呢?心中的愤恨。可恶,凭什么——

 

当我有些失落时,警察与那个女人擦身而过,随后周泽武警官亮出了自己的证件。“张静语同志,请跟我走一趟吧,做个调查,能配合一下吗?”他轻轻笑,陪着警官的小杨哥好奇地看着我。

我解释说:“没事儿,之前的事情,我和周警官老熟人了!”于是我走了出来,和警官坐上了车。

 

等我来到派出所,周警官带着我路过服务大厅,转角处的办公室,随后路过洗手间,最后周警官推开门。“哎哟,周警官又来了,嘶,”路过的一个穿着便服准备下班回家的警察走了过来,他扫视了我一下,“这不是,小姑娘是谁来着?”

我仔细看了他一眼,才记起来是李清风囚禁我的前一天晚上,李清风和一个寸头的男人殴打了起来。李清风当时被那个寸头男踹倒了,于是李清风就拿起酒瓶朝寸头男砸了过去。当时我醉了,记忆里好像是有几个警察赶来把我们都带走了。随后他们把我拉去醒酒室醒酒,可是没过几分钟李清风就把我带走了。

“我叫张静语。”我回答。“哦对对对,”他的手指晃来晃去,“小姑娘,下次少喝点酒,又闹事了?”他着急离开,就打了个招呼走了。

“怎么了?你犯什么事儿了?”周警官在门口,我往里看去,里面也坐着一个人,但是背对着我。“啊没什么,酒吧里有人闹事,就把我带来问问,但是我当时醉了,不怎么记得了。”我尴尬地回答。周警官也没有多问,就让我进去了。

我走了进去,坐着的人也转过头来。

是你,李清风!


评论(1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JT名净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