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inT

若是孤独,就不再继续。

10.“发现我不和你玩这一套,找别的女人玩了?”

观前提示:疯批杀手攻x心机海王受,作者建议18+观看。内含暴力血腥,强制爱。不喜欢勿看。

  

  李清风的脸瘦了很多,手指的关节也很明显。她没有任何情绪波动,仿佛和我是一个陌生人。是啊,她都有人陪了,何必在意我一个呢?

周警官端着两杯茶递给我和李清风,他面带微笑,却有些疑惑。“怎么了?你们俩不坐在一起吗?怎么跟陌生人一样啊哈哈哈。”周警官坐在我们对面,他喝了一口茶。李清风没有说话,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。她甚至都不愿意看我一眼。

可是我为什么突然在意李清风了?

“那就步入正题吧。”周警官吸了口气,“已经过去两年了,之前也问过你们两个。虽然,我一直没有透出具体的事情,但想必你们都知道这是什么事情了。陈毅教授,我很抱歉,”他的声音变得低沉,在自责,“对不起陈毅教授的家属,也对不起他的学生,也就是你们。虽然新时代科技很多,但是,我们无能为力。找到他的尸首就花费了这么久的时间,很多痕迹也没有发现,只能说加害者,”他的拳头越来越紧,“太精明了。虽然我无法透露出更多细节,但是后续我们会公开这时隔两年的案件。

“这个案件也会列入疑难重案,案子也会被上面接管。我,”周警官突然站了起来,低下头鞠躬,“我对不起你们,对不起。”

我也立刻站了起来。李清风看了我一眼后也站了起来,她走了过去扶起周警官。“没事的,这不怪你。尽力就好,相信会水落石出的。”李清风的声音有些沙哑,但很温柔。

我也附和她的话,安慰周警官。也不知道周警官和多少与陈老师有关的人这么道歉。会不会有人哭着喊着,会不会有人上前打骂他呢?

周警官挥挥手,叫我们坐好。“我没事的。公布案件,但是不会透露出你们的任何信息,所以请你们放心。但是网络这个东西,很难管。如果有人骚扰你们,一定要告诉我,我会立刻处理的。虽然,虽然我们无能为力,但是请相信我们,起码,我会保护你们的。”

“我相信你,周警官。”我站了起来向他笑。

李清风看着我的笑容,脸又暗了下来。

 

询问结束,周警官提出送我们俩。但是李清风却拒绝了请求,还笑着邀请我坐她的车走。我本想当场拒绝,可是想到晚上那个莫名其妙的女人的话,莫名的怒火在绽放。我想质问她,想指着她的鼻子破口大骂。于是我接受了。“走吧清风,好久没见,也该叙叙旧了。”

李清风本来没有想到我会接受吧,她有些惊讶,脸上的笑容时隐时现。她在克制自己的笑吗?我有些后怕,但是我不会让她得逞的。

李清风和我保持距离,让我坐在了副驾驶上。她启动车,正想打开转向灯离开停车位。我却叫住了她。“李清风,这大半个月,过得很好吗?”我冷笑一声。李清风握在方向盘的手停住了,她疑惑地看我,眼里有种可怜的样子。

“别**用这种恶心的眼神看我!”我看着她的眼睛就来气,愤怒地吼,“这算什么李清风?十几天我怎么过的?我担惊受怕,每天都在祈求睡一个好觉,而你呢?很潇洒吧?你现在脑子里想着是别的女人对不对?发现我不和你玩这一套,找别的女人玩了?你好自在啊。对,你说得对,当时在医院你就嘲笑我,说我会后悔。没错,我后悔了。我后悔没有让你去自首!”我大声笑,怒火已经上了我的脑袋,我无法控制我自己对李清风的控诉。

李清风的手握紧了方向盘,她也在生气。“怎么了李清风?我说的不对吗?”我撇开她的眼睛,看着地下车库前方闪烁的灯,没有人走动的黑暗场面。当我再次转过头去,李清风已经把她的唇贴在我的嘴巴上了。我瞪大眼睛,想要推开她,但是她掐住我的肩膀,把我撞在玻璃窗上。我的手被她的手钳制住。我的呼吸不流畅了,非常艰难。她的舌头企图要撬开我的嘴,我死死挣扎,脚用力乱蹬,可是她的身体仿佛一座坚固的石头怎么也不动。

我要感到窒息时,她才松开嘴。我大喘气,心脏剧烈跳动,体温也在上升。我又想逃离。我急忙拿着扶手,结果怎么也打不开门。李清风竟然把门锁上了。“李清风!你还想怎么样?和别的女人玩过以后,又来找旧**了?你恶不恶心?!”

我按捺住恐惧的心里,眼里的泪水已经往上冒,我的话都开始颤抖。李清风的眼神还是那么可怜,仿佛我错怪了她一样。要是错怪了,就开口说啊,为什么不解释,为什么——

“对不起静语,我很想你。”

“你!”我正想破口大骂,但是她抓住我的手,又一次侵略性****。我咬了她的嘴,可是她只是皱皱眉,继续对我动手脚。我的身体不受我的控制,颤抖地就要祈求她。

“李清风,求你,*******。”

 

我看着窗户外的灯光变成一个个圆色光点。身体的疼痛感让我困倦。李清风认真开着车,外面的车很少很少。现在应该到了下班的时候吧,我却没有参与到下班的快乐当中。我靠在窗户上,盯着李清风被我咬破的嘴唇。但比起我手臂、大腿内侧、脖子上的痕迹算什么呢?我艰难的翻过身,不想再看到她。可是,我脑袋里已经装满了李清风的样子。她祈求我满足她欲望的表情,滚烫的脸,发红的耳朵,瘦成火柴的手指……

“李清风,把我送到楼下就好。”我说出一句话,嗓子已经喊得哑了。李清风点点头,还真的老老实实送到了小区门口。“静语,我很想你,想见你,想要你,想得到你。”李清风坐在车上,打开门锁。

我没有回应,只是慢慢离开她。我不敢回头看她。

 

跌跌撞撞来到我的家,我很快关上门,却在门口跪了下去。我的脚在颤抖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情绪非常不安,但是对于李清风,我竟然有些高兴。我应该讨厌她的,她的恶性,她的暴力,她的强欲。泪水终于又一次从红着的眼眶里挤了出来。

我无力的拿出手机拨打电话。“林雨,你在吗?我想见你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J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